A - Chopsticks -


我是华人

林俐均
3E3‘08
今年15岁,生日在九月九号!

如果想要多了解我,请读读我的博客!;)

华人讲华语



他们也有华文博客

余欣颖[Amanda]
蔡宝玉[Poh Gek]
陈凯榕[Kairong]
甄淑莹[ShuYing]
黄隽颖[Junying]
黄妙莹[Miaoying]
吴伟源[Weiyuan]
吴佩姿[Calista]
张秀惠[Cindy]
郭家彤[Doreen]
苏珊[Susan]
雪凤[Xue Feng]
曾源祥[Guansiang]
凌婷[Serene]
陈茂杰[Maojie]
周家禾[Kahwao]

说过的话

2) 时事新闻
中三露营
自我介绍!
照片!

美好的回忆

June 2008
July 2008

Sunday, July 27, 2008

3)生活杂谈:朋友的相处之道

我想大家都会有朋友吧?朋友在我们的生活里占了一大部分,我们不可以没有朋友。当你伤心时或高兴时,朋友都会在那里支持你,保护你,让你的每一天充满快乐和希望。虽然我这么说,但有些人是想得到一些好处才跟你做朋友,我在几年前就经历过。那个人为了要大家都当她是好朋友,而在背后搞一些小动作。最后,我们发现了她的鬼计,从那天起,我们不再跟他来往。如果你是想为了得到莫些东西而跟人家做朋友的话,大家会慢慢的疏远你的。

有句话说到:退一步,海阔天空。我们应以这一句话来对待我们的友谊。我们不能为了一些小事而跟朋友变成敌人。如果真的发生一些口角,我们应该坐下来,一一把事情说清楚,这样的处理方法是最好的。就算不可以好好解决,你就问问自己,为了这样的小事,破环了这么多年的感情,值得吗?我们应该冷静的想想。

为了促进朋友之间的感情,我们可以约彼此出去看电影或打保龄球。我们也可以彼此帮帮彼此的功课,这样做起事来更方便又会变得愉快多了。朋友之间,没有你错或我对,大家都是平等的。 只要互相勉励,互相照顾,我们的感情会永远不变的!

marissa fumbled with chopsticks @ 3:35 PM | 0 has delicate ha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