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- Chopsticks -


我是华人

林俐均
3E3‘08
今年15岁,生日在九月九号!

如果想要多了解我,请读读我的博客!;)

华人讲华语



他们也有华文博客

余欣颖[Amanda]
蔡宝玉[Poh Gek]
陈凯榕[Kairong]
甄淑莹[ShuYing]
黄隽颖[Junying]
黄妙莹[Miaoying]
吴伟源[Weiyuan]
吴佩姿[Calista]
张秀惠[Cindy]
郭家彤[Doreen]
苏珊[Susan]
雪凤[Xue Feng]
曾源祥[Guansiang]
凌婷[Serene]
陈茂杰[Maojie]
周家禾[Kahwao]

说过的话

照片!

美好的回忆

June 2008
July 2008

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大家好!我是林俐均,来自3E3班级。
让我好好的介绍我自己吧!

我小学时就读玛丽蒙女子小学。我在那里有着六年的美好记忆。这些记忆,我都会好好的保藏的,因为这是我以后也不会在经历的。我现在就读于培德中学,在那里也交到很多好朋友。我希望能在O LEVEL 里考到好成绩,可以去到我心仪的初级学院或理工学院。

我家里有着爸爸,妈妈和我。虽然我是独生女,但父母给予我的爱已经可以让我满足了!(:
父母亲每天都得工作,没有太多时间陪我。但是他们尽量在周末时陪我。
虽然工作已经很忙, 但假期的时候,爸爸会一大早去帮我买吃的。要不是他这么做,我应该会挨饿吧!说起我是独生女,自所以我不会感到孤单,是因为我有很多表哥,表妹和表弟。我们的关系非常的好,每次家庭聚会时, 小孩子会在一旁玩闹。

我的成绩还算不错,为了我的父母,我一定会好好认真读书,不让他们失望。考试刚刚过,我对自己的表现十分不满意,特别是数学和科学。但是我不会会放弃,会在年终考试在努力的!
3E3 不会这么容易被打败的!(: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群好朋,我也不例外。最要好的应该是我的小学朋友,有些是认识五年了,有一个已经认识了九年。 因为一起经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,我们的关系才会这么好!我跟中学的同学的感情也十分的不错,在学校这么开心,都是他们带给我的. 虽然我们有时会吵架,但是不会有真的吵,一回儿就和好了。有一些朋友是从网路认识的,虽然有些人说这样很危险,我不这样认为。他们真的很诚意的想要交过多一些朋友。有时还可以交到知同道合的朋友,这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呢? 如果我没有这些朋友的话,生活一点乐趣也没有。

你可能会想为什么会选这个博客的设计。因为饭和筷子是华人的象征,多数人会把这两件东西跟华人联想在一起。筷子也教了我们*团结才是力量*的道理。我以前听过一个故事,故事说道,一个筷子很容易的被折断,如果我们把很多筷子放在一起的话,我们就很难把它们折断了。

marissa fumbled with chopsticks @ 12:51 AM | 0 has delicate ha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