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- Chopsticks -


我是华人

林俐均
3E3‘08
今年15岁,生日在九月九号!

如果想要多了解我,请读读我的博客!;)

华人讲华语



他们也有华文博客

余欣颖[Amanda]
蔡宝玉[Poh Gek]
陈凯榕[Kairong]
甄淑莹[ShuYing]
黄隽颖[Junying]
黄妙莹[Miaoying]
吴伟源[Weiyuan]
吴佩姿[Calista]
张秀惠[Cindy]
郭家彤[Doreen]
苏珊[Susan]
雪凤[Xue Feng]
曾源祥[Guansiang]
凌婷[Serene]
陈茂杰[Maojie]
周家禾[Kahwao]

说过的话

美好的回忆

June 2008
July 2008

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
这些是我的中学同学!
这是在6F'05聚会时拍的,有些已经很久没看到了。

这是在飞禽公园拍得,那时是跟我舅舅一家和表弟妹一起去的。

永远的好朋友。


这里有着我最好的朋友,从小学认识到现在! 超爱她们的!


现在的班级!3E3‘08


marissa fumbled with chopsticks @ 10:02 PM | 0 has delicate ha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