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- Chopsticks -


我是华人

林俐均
3E3‘08
今年15岁,生日在九月九号!

如果想要多了解我,请读读我的博客!;)

华人讲华语



他们也有华文博客

余欣颖[Amanda]
蔡宝玉[Poh Gek]
陈凯榕[Kairong]
甄淑莹[ShuYing]
黄隽颖[Junying]
黄妙莹[Miaoying]
吴伟源[Weiyuan]
吴佩姿[Calista]
张秀惠[Cindy]
郭家彤[Doreen]
苏珊[Susan]
雪凤[Xue Feng]
曾源祥[Guansiang]
凌婷[Serene]
陈茂杰[Maojie]
周家禾[Kahwao]

说过的话

自我介绍!
照片!

美好的回忆

June 2008
July 2008

Sunday, July 27, 2008

1) 学校活动:中三露营

我又再次来写网记了!这次要说的是中三露营。一提到露营,我脑里就会想起那些美好的回忆。

就在今年三与二十二日,我校的中三学生出发到马来西亚,怡保。路程非常的久,我们只好在巴士上聊天和玩乐。幸好在路途上,巴士有休息时间,大家都忙着买吃的。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,已经七八点了,可能是司机不识很认识怡保的路,我们在找我们住的地方时,不幸的迷路了。绕了几次才找到。我们就分配房间,我是跟其他九位同学住一间房间。可能不适应环境,很多同学都食物中毒,上吐下泻。当天实在是太累了,我们洗完澡就休息了。

第二天,我们梳洗后,下楼去吃早餐。全班集合后,就出发到孤儿院。我们在那里帮孤儿院油漆和帮忙清理周围。其他的同学就跟孤儿们玩。 看到他们脸上都有笑容时,我们觉得十分满足和开心。无知无觉,已时下午了,我们就前往下一个目的地,GUA TEMPURUNG. 大伙们一起参观这个美丽的山洞。我们有时还得在水游走,因为需要躲那些石块。由于我很不小心,头一直打到石头,痛得我哇哇叫。我们以为快到出口了,但是还要爬几百层楼梯,让我们哭笑不得。在爬时,还会闻到一阵阵的臭味扑鼻而来,原来是蝙蝠的粪便的味道。但我们走出山洞时,立刻大声尖叫。过后,我从同学们那里听说,有一位同学不幸的从高处掉了下来,把脚摔断了。我真是为他感到抱歉。 我们就回到了YMCA.晚上时,大伙们到百货公司去逛街。那里就像新加坡一般的百货公司。当然,我们又买了吃的回去1慢慢享用。由于是最后一天在那里住了,所以大家都不想睡, 而熬夜聊天。但是我们实在是太累了,所以也一一倒下了。

第三天,也就是我们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天了。我们把东西收拾好,把它放在巴士上。最后一个活动是white water rafting 和jungle trekking. 由于巴士不可以把我们载到山顶,所以我们就挤在一辆卡车上。我们就展开了活动。山路十分危险,一不小心就会跌到。走到一半时,突然听到尖叫声。老师和导游立即叫我们走下山。原来是有人踩到了蜂窝,,蜜蜂就开始展开攻势,町我的同学。我们很遗憾,不能看到美丽的瀑布。 但是同学的安全还是最重要的!White water rafting 十分的刺激,好好玩。我很希望以后还可以尝试。到了回家的时候了,我们都带着疲劳和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。

我觉得学校应该多举办这一类的活动,可以促进学生们的感情,也可以学到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。

marissa fumbled with chopsticks @ 12:53 AM | 0 has delicate hands